Tuesday, April 20, 2010

..我可以选择幸福吗..

幸福,一个看上去令人温暖的名词,在现实生活中离我却是却是如此的遥远。

我可以选择幸福吗?
我对自己说。
面对无力改变的事实,我已经不再想说什么。
无聊时,我会上网至少还有一个可以给我短暂快乐的场所,在键盘上敲击着自己的感情,
在游戏中将所有的无奈和无助打跑,聆听和自己心情一般的音乐。
屏幕背后,没有谁知道一个失败者的心酸。
谁能把我拉出网络,走进现实?

我还可以选择幸福吗?
到幸福的路怎么走?
方向又在哪?
很想告诉自己,其实路一直都在,只要努力,就会看见幸福,
不要说话,将真心的话和开心的泪都付诸于行动,随着风一直向前走 ..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