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8, 2010

..是爱过?还是恨?..

现在的生活,与他没有任何相关,就连他的电话号码都已进入删除,从那个时候,当他牵着另一个女人的走入他的心里 ,我不曾询问任何理由,只是决定,他从此绝对不会再存在于我以后的生活,包括思想。

但是,为什么我那msn的列表中仍留着他的身影,那是我最后的不舍……

每次看到他上线的时刻,我总是莫名的痛心,还带有一点点的愤怒,所以只能把它拉到了一个不起眼的角落,久而久之,就不再会注意到他的上线下线。

就这样,我不再出现他的生活里,他亦不再出现在我的生活里。 


过了好些时间,很无意的,在朋友哪儿得知,他最近的境况,但我真的很不想知道,却又带点期待地想知道多点关于他的消息……

我的心却会在纠葛,我曾经多么爱的一个人,他现在过得很好!

不,我不应该高兴,因为我更恨,他怎么可以这样的诋毁我!

当下我应该上前狠狠询问骂他一顿,再揍他一顿,甚至杀了他……

终于我什么也没有说,唯有沉默

都说时间可以抹去一切,但快3年了,可为什么我还是会不时地想起呢,就算都已不曾见面得连样子都快模糊了,但心中那种难以分辨的感觉还是时不时地存在,特别是夜深人静,倍感孤单的时候,是爱过?还是恨…… 


1 comment:

  1. 爱还是恨,真的让人很苦恼。。但是,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