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1, 2010

放弃还有一种解释——叫做逃避

喜欢上你,我却选择放弃。但现在我才知道,放弃原来还有一种解释——叫做逃避!我一直都在逃避着,怕给不了你想要的幸福,给不了你想要的一切!我害怕,害怕一个不小心我们就变成了那最熟悉的陌生人!懦弱而无能的我,却亲手将自己的爱埋葬在回忆里。因为这样,我还可以每天都看到你那甜美的微笑,享受着那短暂的幸福。

我错了,错在我不该遇见你,更错在我不该喜欢上你。或许,是老天与我开了个玩笑,让我在错的时间里遇见了你。对,就是你,一个让我见了就无法忘怀的你!
 

想忘记你,在我的世界里不在有你,每一天都用这样的谎言来欺骗者自己。但我真的可以忘记么?答案是否定的。

时光匆匆,流年不反。



烟花再美,也只瞬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