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9, 2015

夢魘!

親愛的天父
我懇求您
讓一切變回正常關係
我好累好累
我不想讓他因我的關係覺得辛苦
我多想回到過去
但回不去了
現在全都需要一一面對
或許您們一點也不了解我面臨什麼問題
可我總覺得永遠有解決不了的問題
煩惱接二連三地壓著我喘不過氣來
這世界還需要留下這麼一個我嗎?
我還要堅強多久?
我可不可以只當一個沒有煩惱的人
我只想簡簡單單過著安穩的日子
祈求你
我真的很需要
我快要到懸崖邊緣處
誰?
你快滾開!
我恨死你了
該死的夢魘
你總是形影不離地跟住我!
我恨死你
你總來破壞破壞
我恨死你
你總來糾纏糾纏
我快要發瘋了
何時?
問天問地
我到底虧欠你們什麼
我何時可以還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