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 2015

答應過我多少次?

他答應過妳多少次會改過,多少次會注意,多少次會珍惜妳?
但結果他又多少次的故態復萌,多少次的掉以輕心,多少次的沒把妳放在心頭?
 
妳介意,妳通通都介意,但妳都不想說出口,說的時候已經太遲了。
 
他應該都知道的,只是他都輕視了這些妳介意的感覺,妳看重這些被重視的感覺,他覺得這些都不是重要的事情。
 
 他或許覺得妳在小題大做,覺得妳沒事來找煩惱,然後到本來冷靜的妳都歇斯底里了,他才感受到妳有多介意,為了讓妳平靜下來別生氣,他會哄妳說:「好吧,我答應妳以後不再這樣子了。」
 
他答應妳以後會多珍惜妳,妳心頭一暖就原諒他了,然後呢?再來到下一次同樣的對峙。
 
答應了而做不到的事情,是雙重的傷害,我信你,所以才給你來答應我改過,可是不久後你故態復萌,我真的生氣了,你又來怪我,恨我。
 
答應我,別再讓我相信了之後又來傷害我,好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