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9, 2015

如果你不理解我的心情
我也只能當作你不能了解

看到了並不表示我的心不再痛
而是一再喚醒我內心深處的最痛

但,我已堅強地面對這些過往
那對我來說已是過去了
我與你已渡過每個情侶最難過的那一關
我已不想再繼續追究下去了。

那一晚你對我說的
我其實都明白你的每一句話。
那是我已控制不住情緒
又讓你感到激動

我只希望就如你所說的,
以前都是個黑暗的錯誤。
Bad record

我們現在是開心的過每一天
但我要的不是一時
我要的是一世人的開心
希望你所答應我的說到做到
說你想做我的好男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