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6, 2015

有時候,你不妨利用些許時間回想今日發生的狀況,多想開心的事情
不愉快的事情就要學會放開。

當我好意關心、提醒你時
多想想若對方是你的時候聽到情緒化的言語時,你會如何?
(這也在說剛剛的自己發脾氣說的傻話我要收回來,掌嘴掌嘴)
試著多以同理心、站在他人立場想想,一切就會明白了。

每個人都有些缺點,我也不列外。
這麼長久以來,你的缺點對我來說無非是隱形的玩意兒,在我眼裡啥都不是,反倒覺這就是你,不足以構成減低你在我心目中的位置,我都在迎合著你。
相反地,親愛的可以拜託在我無奈又失落外加說氣話傻話的時候總是給我那反應麼?
我真的心疼這樣的你,我不要再聽到或看到這樣的畫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