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7, 2015

回應

雖然不知道你有多久沒來了,偶爾在言語上我表達方式不夠貼切,因此我想用文筆方式來回應你。

親愛的,剛剛聽到你陪他們出去時所遇到的情況,內心裡十分地為你開心,這不也是媽咪當初要你出來認識朋友的主要原因麼?
這幾年我讓你出去應酬,也證明了我的等待是值得的。現在你已經在成功的路上了,只要工作上再放多點心思下去,時間久了,它會回饋於你。
要名利與金錢,腳踏實地的工作,我陪你,我也踏踏實實地完成我的夢想,你伴著我。

聖誕夜你也開口於我承諾在今年2015要改變自己。
想說你已經在慢慢開始辦到了,謝謝親愛的做到了你許下的承諾,愛你。
並非為了我,這些改變也會慢慢使你在其他方面上變得更好,信則有,不信則無。
我信你!

還有些小習慣應該慢慢養成,我也開始發覺我也應該同你繼續前進改進和改變讓我們的生活變得更加美好。

我們一起努力吧,親愛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