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9, 2015

重視

因為重視這段感情,才會在意在乎,即使別人碰觸一下也不行。
每次爭吵都說我如果這樣說那樣說會怎樣怎樣
其實次次我所想要表達的東西都由你輕易地脫口而出
但自己卻搞砸了
責怪?
或許我都往以前事哭訴,但你知道嗎?
每次不可以過的節日,我次次都告訴自己以後兩個人一起生活都可以過啦⋯⋯
責怪?
或許在你立場上聽起來就是在責怪
但你不知道我其實想表達,我一直都很孤寂,很想要一個人好好地陪伴在我身邊⋯
信任
每次的爭吵都以不理智地狀態下結束,知道我的內心備受煎熬嗎?說真的,我很害怕吵架,這吵架了我們兩個都辛苦,我必須好好地,同時也必須得到你的體諒。
你叫我考慮清楚再來回答你,你知道盲點在哪裡嗎?就如同我一直叫你對我坦誠一樣,真的做到了才可以立刻答應我。
對你的信任,說白了,我依然選擇信任你,這些日子我會過地如此安穩是因為我依然選擇信任你,不存有任何疑問⋯
這一段話,我是非常清清楚楚地一個一個字按下的。
只是做夢這東西一直很想找人訴說但一直都沒對象⋯真的想開始認真與你討論問題,又開始回想到傷心事搞到如此場面⋯
原諒
原諒這件事,我也很清楚明白地寫過了,當我選擇重新戴上戒指的時候已經完全地原諒你了,不過就只懇請不要再重蹈覆轍。我的簡單要求其實很容易做得到,不再有任何隱瞞不再有任何謊言。時間吧,會慢慢地將一切帶到正軌上。
原諒與信任,我並不是信口開河地隨便說說,由古至今從來不接受任何謊言的我,一再二再而三地無條件信任你。
我說這些都是真的,希望你可以了解,我不是個頑固不靈的人,人是會改的,就如你所說⋯
害怕
為何自己老是害怕說真,這自己也說不準,更加不明白為何需要害怕⋯恐懼,焦慮失措,這~
心跳加速的感覺更加不好受,好像隨時會死掉一樣。
發現自己老是說些重複的話語,溝通我會持續改進,發現自己越來越囉嗦~
解決方案~
當下那麼問,我鐵定想不出
這需要給我時間想想~
你責怪我不把你當老公來看待,很想反駁你錯了⋯
因為自己次次爭吵下來的結果都搞到彼此這麼的不愉快,很害怕不善於表達的自己會闖禍,結果不出所然,就跟往常一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