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6, 2015

心有內而定,表由外而生

有個說話的伴
原來是這麼幸福的一件事
有人願意開著電話伴我睡覺更加幸福

有些不可改變的事實
你必須了解
我不想大家誤以為你造就成今天的我
不要破壞你在他們心裡的那個你

小事
可以承受的我都承受
知道你不開心我這樣子
對你來說是悲觀想法
對我來說這是他們對我的定義
這二十多年來我都這樣過
有時候吃啞巴虧
我也認了
能做一家人是幾輩子修來的福氣
所以呀
我總對自己說傻人有傻福
你都不懂有時候我總對他們說
因為我傻所以老天派你來我的身邊陪著我
因為我傻所以老天總是幫我度過難關
因為我傻所以身邊總是有貴人總是在旁相助

直到遇上了你
你讓我離開原本就不該是我留下的痕跡
讓我第一次感受真正戀愛的感覺
陪著我過了做了好多的第一次
第一次一起看電影
第一次一起出去吃飯
第一次一起去看那恐怖的中醫
還有好多好多的小事全已刻入我內心深處
所以我才會一直地這麼努力讓自己更好
我慢但我一直都努力著
我笨但我一直在學習著

親愛的,
今天我已做到有什麼事情一定要跟你說
原來這樣地問清楚
不再隨意猜測
是這麼輕鬆的一件事
你知道嗎?
你直接對我坦誠
反而給了我多一分的安全感
我很感激你,願意這樣陪伴著我
我都覺得自己好囉嗦
沒有人喜歡吵架過日子
我更加不喜歡所以才選擇忍
你總對我說道理
我聽
但體諒我的處境,我並不可以這麼做
即使有時候自己打悶氣
你的一通來電
我也都忘光光

你養我這句話
我被你感動了
原來被人疼愛的感覺很美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