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4, 2017

:’(

我的生日,什么祝福都没有
结婚纪念日,忘记了
周年纪念日,也忘了
圣诞节陪了一个下午,跟朋友出去玩乐去

实在话,
自你工作开始忙了以后
陪伴我的时间真是少之又少

我偶尔有情绪
我偶尔想跟朋友们一起出去玩乐
我偶尔想两人世界
我偶尔想回家
我偶尔想找人说说话
我偶尔想找人谈心
我偶尔想做一些自己喜欢做的事
我偶尔想逛一整天的街
我偶尔想出门多个两三天
我偶尔心情不好
我偶尔不想说话



我不是个自私的妈妈
我会分轻重


我不想埋怨
我不想吵架


我选择忍受!忍让!


脸黑是因为有憋气在心里


有谁在乎过我的感受
有谁在意过我的心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