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8, 2019

分享一些身边听到的真实的(出轨)故事。

1)前几天家公笑着说,隔壁镇认识的一个老伯,对他老婆千依百顺,几十年来不变。可是每天早上会出门去巴刹买菜给老婆做饭,就趁那唯一空档去见个相好的越南妹。全村都知道,唯独他老婆不知道,只知道他每天都陪着她,哪有时间外面找女人。

2)我妈的同事,把100%的薪水都交给他老婆保管。老婆很开心,掌柜着钱,认为他是个好好老公,他的钱开销她完全掌握着。但有天被揭发,其实公司每月有几十块到几百块的claim钱,老公让公司打进另一个银行户口不让老婆知道。然后用这些钱外面养了一个小三。被揭发时,老婆崩溃,千算万算,没算到这点。因为老婆也是我妈的同事,所以我妈才知道这事。

3)我自己的表哥表嫂,在英国定居,育有一对儿女。外表光鲜的模范夫妻,众人羡慕。表哥也是把100%的薪水交给表嫂保管。有天阿姨才偷偷让我们知道,原来表哥外面有了个小三,要闹离婚。我们惊讶了,那他不是身无分文了?他的所有储蓄都给了表嫂,他不介意?阿姨说,表哥只说了一句话:我愿意净身出户,一无所有,也要和那女人在一起。

我相信还有很多真实事迹,大家身边或许都有听到,甚至经历过。

我想分享的是,我看到太多女人,太过相信自己男人的一切都被自己掌握着了。

“我老公才不是这种人,他想着什么我都知道。”

“我老公不会骗我,他连说谎都不会。一个眼神我就知道他想什么了。”

“他一心只有家庭和孩子,还有赚钱,根本没那个心思想女人。”

“我老公全部时间都陪着我了,他要找女人我一定知道。”

“我只负责花我老公的钱,他说我不用工作,在家就好。他的钱都给我了。”

这些听起来很让人舒心,容易沉醉在自以为是的幸福里。以至于泡沫有天被刺破,整个世界瞬间崩溃。

=================
不是说所有男人都不好都会出轨,只是想分享,男人再好,只可以相信99%。还有那1%,等他入棺材的那天才给他补上。
=================

想见小三,只需要每天半个小时见个面就够。
想念小三,只需要一通两分钟的电话就够。
想聊小三,只需要两句“我想你了”的短信就够。

你确定,你的男人你100%掌握着?

我看到太多的女人,自己沉醉幸福中自认嫁了一个好老公,结果幸福泡沫破裂后才发现,自己什么都没有。我曾经和一个全职妈妈朋友说过,要有自己的收入比较安全,被她说,我家男人才不会背叛我,我只负责和他拿钱就好,嘻嘻。

我心想,多少个被背叛的女人,当初也是认为自己好好先生老公就是不会背叛自己的。(有前科的花心男我不说,这是老婆自愿挖的坑😅)

所以女人一定要有自己的收入,事业最好。不要认为嫁给他就可以在家白吃白喝。再好的男人,也希望自己老婆可以过有意义的生活,提升自己,和他有共同话题。

就算全职妈妈,也要懂得储蓄,为自己铺后路。虽然我觉得我表嫂有那么多钱却再也不快乐了,但至少有拿他钱好过没钱。

说了那么多,感慨那么多,也只是希望大家擦亮眼睛,好好保护自己!

不要天真以为自己男人肯定不会出轨的。更不要以为他全部积蓄都给你保管他就一定不会出轨。

要记得,女人自己要有收入,有储蓄!

还记得某个明星说过的吗?

“我好天真,我好傻。”

呃呃呃。。。

Copy 分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