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8, 2015

發現

今天雖說不上有什麼奇特的事件發生
但我也慢慢地體會到
把一部分的時間專注在工作上
工作會給予相同或雙重的報酬於你
真心希望
離成功越來越近


旁晚接到你的電話
其實也大概猜得到你不開心
果然
想故意作弄你
反倒惹你火大
有時候
我看見你煩
真的很想為你做些什麼
但我不能
只因為我不了解工作內部過程
被一口否決了
當下心情自然也不好受
當然
我自己也明白那是你工作上的煩惱
自然我也不怪你
你可以對我大聲
我也可以當作沒事發生
自己選擇這麼做
無非只為了讓你心情好一些
自然也不希望我所做的都是白費

身體健康才是最重要
我要我們慢慢一起變老
我們一起走遍世界
吃遍世界美食
往後再慢慢回味
我希望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