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1, 2015

我最親愛的

i親愛的
你明白那剎間為何我不說話麼?
我是在生氣你,為什麼最近你在煩惱這些事情卻完全不給我知道呢?
說好的,我的煩惱與你分享並討論如何解決⋯
為何你的問題卻不告訴我呢?
我可以體諒你,同時你不知道我有多心疼你。
這些都可以慢慢賺回來的,只要我們一起努力。

你知道嗎?
這枚戒指💍是我跟你在一起這麼久第三個大驚喜⋯
第一個是我們的bear bear孩子,你一定不會想到這份禮物對我的意義有多重大,你應該也被我冷漠的表情弄混了吧,哈哈,dear,我以前真的很怕很怕被傷害,所以請你原諒我以前的白癡行為啦⋯第二份就是前兩年的生日,你很壞,你知道我那個晚上有多傷心麼?但也只能往心裡吞,你的突然出現,我整個是奔潰,其實很想緊緊把你抱住親,但是朋友在身邊卻不敢😫
所以,我總對老天爺說很感激把你派來我身邊。
謝謝你,一直這麼疼我。
真的有時候在想到底是什麼讓我遇見到這樣的你,很慶幸在茫茫人海中讓我遇到這麼疼愛我的你,愛你...
這段時間我們好好籌備吧,期待那天的到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