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5, 2015

亲爱的老公,
经过昨晚,该说的我都说清楚了
我想从今以后不必一再二再而三地总对你喋喋不休地说着同件事情了吧
你知道吗?
每说一次,每提起一次
这都一直再提醒着我这事儿
心,不知有多痛
但~一直得不到谅解
我的内心的感受

你还记得,我曾说过一个巴掌拍不响
你已经收起你的巴掌了
我也希望你记得你对我所说过的每一句话
这一切都是真实的,不再对我有任何欺骗了,好不好?

经历这事儿,我只知道痛
跟演戏般这样,心如刀割
那感觉真的好难受

我曾经100%诚心投入地相信
不顾一切地做我想做的事情

但是,经历太多的谎言
我会怕
真的好害怕

答应做我的好男人的你
我要你,做我一辈子的好男人,全部只属于我
当然,我也会做好自己的本分

这几年以来,你都不知我过得有多孤独
心,有多寂寞
你说你寂寞,殊不知我更加寂寞
心,一直都在鉴定着

亲爱的,从今以后别再这么对我了,好不好?
我真的不知道我还有那么一次勇气再次面对么?

答应我的重新开始的生活,说到做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