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5, 2014

親愛的

親愛的,
真心覺得有你真好,
只要有你在身邊,
我做什麼都開心。

我答應了會為你努力改掉壞習慣,
我都會努力加油,
很多事我都在慢慢學習中,
親愛的有看到我的努力嗎?

你答應過我會慢慢地拉著我走,我一直堅信並慢慢走。。
你能體會那個感受嗎?
真的很棒。

慢慢地,
我知錯了,我知道之前對你的態度不應該那樣的,我的脾氣也在慢慢收斂了。

你的牛脾氣也為我再多改一些些,好不好呀?
對我耐心點嘛。。。 ^^

我知道我嘮叨
但是我真的是關心你才會開始嘮叨
哈哈哈,管家婆。。

真的,
有你的世界真的很好

Love u always, my dea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