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3, 2014

女人何苦为难女人





这世上有很多女人,很知足地守护着一个男人和一份爱情
为了扞卫爱情,全身心投入那个家毫无保留,甘做一名爱情的守卫者。
而这世上又有不少女人,为了获得爱情,不惜名声,不顾一切,甘做一名爱情的掠夺者,她的幸福是建立在另一个女人痛苦之上。
    
守爱的女人说:为何天下男人这么多,你非要看上我这个?
夺爱的女人说:无奈天下男人这么多,我唯独看上这一个。
    
女人何苦为难女人
在这场爱情的战争里,受伤的永远是女人

既然都知道我的存在,女人你怎么可以开始,怎么可以给我伤害。
既然知道他已经拥有了我,女人你又何苦去伤害一个什么都不知道的我呢?
女人你可尝试站在“我”的角度去拭想一下,你明白那个感受,你怎么又忍心再去伤害一颗已经伤痕累累的心呢?

你知道我比你痛苦比你多更加多吗?
痛,我痛过了
女人你何苦为难我,女人的心灵都那么脆弱,为什么不放手?
满怀委屈,我却什么都不可以做
女人,为什么非要我这一个
我就这么静静爱着这么一个人,为什么总要那么为难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