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3, 2014

我想找你
你總是以工作忙碌,沒有空來推我
知道你忙
我想每天早上第一個聽到的聲音都是你
讓我感受一下下的溫暖
對我來說是奢侈的,對你來說是煩躁的
或許我是真的愛上了,而你開始疏遠我
我很無奈
並不是你做得不好
我會吃醋,我會不安
我不是個木頭人
我有感情,我有情緒
我知道你都在忙
你好忙,你好忙
一般我會選擇等待
但,在我不安的情緒下,外加你的暴怒聲
心情會受傷是難免的,不過我都可以忍受,我答應過你偶爾你脾氣不好我都會忍受。
偏偏你以這個藉口就可以不理我的感受
我何嘗沒替你想過你的感受呢我?
昨晚的事情我何嘗沒有反复的提醒著自己
我也知道我不該這麼做,因為我答應了不再懷疑
但是。。。。
我真的都在努力的改,一直改
想改到最好
我知道自己做了那麼多事都是不被討好的
但我還是願意去做
我做了這麼多只希望被你會注意到我
我真的很希望我是能被你注意到的那一個
就連晚上睡覺我都希望自己是最後一個陪你到睡覺的那一個
我不想,我不要
我努力哄你,努力想辦法弄你開心
到頭來我都被淋了一大桶的冷水
你忙我還可以諒解,但我有時候看到你在線我都好期待你會回复信息的那個人是我
我都好期待
期待你開心起來
不再被小事波動情緒
不再為小事不理會我
對於一個在乎的人,這些真的都只是一個小事
我做的都是在乎的表現
如果你不喜歡我可以努力地改掉在乎的壞毛病
我不喜歡,你總是生氣,就連你有時候為什麼生氣,其實我都不知道。
我不要你總是這樣就生氣,總是這樣就不理我
我很難受很難受。。。
睡覺吃飯我都開始努力了,不想那麼多,就像你說的就是不想就可以睡覺了。吃飯我也在克服,都在努力吃完。
我都是一個人這麼努力過來
我承認我脆弱,這些日子我何嘗不是從脆弱中學習。
脆弱不是我要的,我也要自己堅強起來。
我堅強了,你也會開心
受傷不是我要的,但是你是我受傷時的良藥。
我很需要你來調和我,而我也會在努力你。
你不信我都在努力,都在學習答應你的事。
我選擇原諒就是原諒,我只要求你答應過的好好的幫我實現就好了。
親愛的,我真的都在努力了
你可以看到我的努力嗎?
你可以看到我做的改變嗎?
你可以開始注意我嗎?
世界的重心都放在你身上,我知道對你來說很沉重。
你是我的全世界這不可否認
我改,你答應改過的
為什麼也只維持了幾天呢?我也希望你為我改那麽一些些。。。脾氣。。。真的,我親愛的。。。我愛你。。。謝謝你給我溫柔,給我你的世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