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0, 2014

曾經以為這裡已不該是我再來的地方
曾經讓這裡來抒發自己的情感的地方
曾經讓自己來發洩自己的不滿的地方

所謂的快樂都是短暫的
痛苦也要靠自己走出來
相信時間已是痛苦的最佳良藥
一天天的清醒便是好的開始

現在的自己慢慢地向未來看齊
目標已鎖定,知道自己的去向
我不會再回到過去了

然而卻開始發現自己總是表裡不一,總愛說反話,為什麼就不能直接了當說白了呢?
你是在等什麼?
等著被安慰?
等著被在乎?
等著被在意?

抱歉,剛剛我發脾氣了,我真的動怒了
我只要一個簡單的交代,自由依舊歸還於你
相反地完全沒交代而且晚歸的情況,身為你的陪伴者,就請你諒解我擔心的心情。

當時,我心中有底,這擔心又會被視為無理取鬧,鬧脾氣。
甚至知道你會動怒,而我依然表態出我的不開心。
答應我,即使再怎麼吵架可以不要隔夜嗎?

我嘮叨出自於關心
我生氣出自於在乎
我沉默出自於容忍
我原諒出自於寬容

如果有天你打開了我這的部落格並看到這篇時,我希望你可以做的是 :

- 牛脾氣應該改一改。
- 請停止任何謊言,我接受直言直語
- 疲憊的時候就該好好休息,不要起來
  希望你得到足夠的睡眠,不再疲累。     
  [那天明說了後,我明白了]
- 應該為自己說過的話負責
- 工作的時候不要丟三落四,筆記本記得用。
- 牙醫記得看,牙周病不好玩。
喉嚨不舒服記得泡蜂蜜水。
耳朵最好不要在沖涼好用棉花棒,要掏耳朵的。
穿衣服之前應該把身上的水滴擦幹才穿,不然身上會有白斑。
喝完酒/按摩腳後切記不要立刻沖涼,即使要也要過三個小時。
容易胃漲氣就少吃生冷,油炸,冰汽水,吃飯速度慢一些,會減少也會改善。
爬山過後泡泡熱水舒緩神經,但相信你會去按摩院。
洗臉霜你適合用混合型皮膚洗臉霜。
雖然這些我每次都說,但我希望有天你會懂我所說的。

試問這些年來,我的脾氣不是一直為你而改嗎?
之前一鬧脾氣就封鎖你之類的事,因為你的一句不喜歡,不被重視的感覺,我改了,即使再怎麼吵架,電話我依然打開著。
希望你對我也是如此。
我總是無條件原諒你的一切,但我鬧脾氣的時候,你就不能不那麼急躁麼?

你對我的包容以及疼愛,我幸福
我從不要求你為我付出什麼
甚至每年的生日裡我許下的願望一直沒變
我的要求一直都很簡單,我很容易滿足,我很容易開心,但對事對物,我並非對所有的人會這樣。

希望可以實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