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1, 2014

2015

今天過了,就是明年的第一天。
2015的第一天。
原本是大家歡天喜地的一天。
迎接大家美好未來的生活。
說不上遺憾只不過是延遲了。

今年的不開心,受傷,不安,
從今以後統統拋走。
從今你的遊戲也結束了,讓我們努力迎合未來。

說過你愛我,我記住了。
說過信任你,我辦到了。
從此彼此沒有背叛,沒有欺騙。

如果愛我珍惜我,就別再這樣了。
我統統原諒也不再糾結。

^^
雖然我沒出眾的外貌,
但我擁有一顆真誠專一的心。

新年快樂
我愛你
Dear, i love 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