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1, 2014

夜深了,
如此寂靜的夜晚。

酒,
喝了,醉了,也醒了。

情緒,
哭了,發洩了,慢慢平靜了。

你呢?
錯愕了,糊塗了,緊張了?

我呢?
思索了,反省了,檢討了?

可否知道當下哭得滔滔的我,
聽了你的聲音,情緒慢慢平靜了。
你說的道理,謹記於心。

其實,
大家的改變都在慢慢變好來著,
或許睡眠不足的你鬧脾氣,
或許情緒波動大的自己任性。
我想從新開始打拼自己的事業,
我想從新開始好好地不放棄。

對於你,
你所說的每一句話,其實我都很注重,
想要清楚明白你的感受。

這一夜,
虽失去了最關心自己的摯友。
但不後悔認識你,跟你交談讓自己更加樂觀。
我想說如果可以,我想做一輩子的摯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