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8, 2014

親愛的

親愛的,
謝謝這幾天的陪伴,
喜歡賴著你,躺在你身邊的感覺。
晚上睡覺有你相伴的時候,
很有安心的感覺。

也很抱歉,我的任性
讓你不開心。
很開心你慢慢包容我的任性。
你說的那些話我銘記於心,我還是會繼續信任你。

親愛的,
相信你也感受得到,我已經慢慢走出來,請別再打擊我了,好不好?
那心情真的好難受,難受至極。
你說的對,我是笨了點,但是我可是用真心對待你呀,我眼裡可容不下任何一顆沙 。

但是這幾天這樣相伴,
我真的好想好想不必受遠距離之苦。
親愛的,
我們努力開始了也找回最初了。
我不想再受這種問題遭受任何打擊。
可以讓我為我們將來好好努力工作嗎?
沒有煩惱,沒有焦慮不安,沒有猜疑,給足我以往的安全感。
早上談話,雖然你說,你以為那麼容易啊?
其實我深信我們兩個好好努力,是可以做到的!

親愛的,我們一起加油吧。。。。。
愛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