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1, 2014

2015年1月1日

親愛的,
原本自己希望今天可以留在家裡陪你倒數著2015的到來。
未料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似乎我每次想安排給你的驚喜都泡湯似的,好傷心。
原來想把這裡每個漂亮的場景都與你一起視頻並分享新的一年的喜悅。

雖然你嘴上說沒關係,但你知道我很在意麼?
雖然自己有時候大大咧咧,但一旦我想認真地完成,就很希望可以完美的進行下去,果然還是有點完美主義者的問題。

講著半半的時候,剛好繞道機場了呢。。
偏偏這時候電話沒訊號,結果我到處繞,繞了將近半小時還是沒訊號,那時候好急好急,慶幸後來想起可以不靠訊號才可以找到你,立馬回家啦。

雖然自己不開心也跟你開始嘮叨點碎碎念
而你也安慰了我說過去你的身邊就可以年年陪你過,光是想像我都覺得美好,好夢幻,美妙的心情難以說明。

但我也希望新的一年,病魔遠離你,福神隨你去。
一個人的健健康康都比任何東西還要重要。
多想現在的自己就可以直接服侍照顧你,但你說的我全都聽也在相信。

新的一年,新希望。
好好的做自己的本分,這樣我們也開始離目標不遠嚕.....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