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4, 2009

..期待,希望,明天?..




我不想再受你的3言2语而影响我未来的前途了,我知道你在想些什么,别以为我会笨到这种地步..
没关系,反正我已经决定要做的事,谁都不能阻止,即使是我最亲的人。
要不是因为我现在没有什么钱,不然我可以做些自己想要做的事了。
爸,妈咪,我一定会成功给你们看的。
请你们耐心地等待那天的到来,我以后一定会赚多多钱给你们享福的。
[[希望我真的有这么一天,i'll try my best , believe me,k?]]
不要因为我不会念书,而对我无所期望,好吗???
其实这些我都看在眼里,只是不想说出来罢了。
我懂你们很羡慕别人家的小孩有多厉害,有多么的会念书。
[[哎,他们每次都搬些,他们朋友的孩子,去英国念律师,念设计,全都在外国,难道我就不羡慕吗?]]
不过,我不觉得我很差呀,毕竟个人有个人的专长嘛,一定有我会的,他们不会,即使他们会的,我不会。
难道就你们羡慕他们会念书吗?
我也很羡慕呀,起码人家看得起我们家,对吗??
我也很想为我们家的人争光,但我的力量有限呀~~
当然,钱也是最实际的。
有了钱,还怕人家看不起你吗?
即使不会念书,只要会挣钱,谁都看得起你呀,对吗???
我,Sharon
真的真的是下定决心的呀,我一定会做好好的给你们看得。。。
虽然有时真的觉得我的人生很失败,但只要努力,谁都可以做得到的,我相信。。
真的~~真的~~~
即使你有几百几千万也买不到时间...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