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3, 2009

!!无理的你!!




啊~~~~~~~~啊~~~~~~~~~~~~啊~~~~~~~~~~~~啊~~~~~~~~~~~~啊.........................
我,很不了解也不了解,为什么我的人生要掌握在你们手中呢???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我的人生不能由我决定???
不要说我不敢出去念书,当初我自己一个人到美里念书~~
那时你们一个半个都没有陪我,那可是我第一次出去念书也...
我可以说,全部都是我自己独自去做好它的..
[[我自己也没想到我做到了]]
第一次一个人坐飞机到离我家几百公里外,第一次住在属于我一个人的天地,第一次独自一个人生活..
什么都要自己来,靠别人???
你就慢慢等吧..
 你,不要每次都那么鸡婆..
难道你不觉得你每次都说些不切实际的话吗???
光说不会做,你知道这样的你很让我很讨厌吗???
每次都说一堆让爸爸觉得我很无能的话..
这次不是我不要出去念书,而是我觉得我要先学些基础,而你却连我要先念些基础都不给个机会,直接跟爸爸说些有头无理的话...
难道我就只能在sibu这个小地方发展吗???
告诉你不要太小看我,虽然我脑袋没你好,但我从来就没想过要一步登天,而你就是这种人..
只是你自己不知道罢了..
难道我在这里先学好基础再出去念不行吗???
好,如果今天不能在这里念好我的基础...
没关系,我一定要出去念好它,回来让你跌破眼镜...
如果我真的那么无能,就不可能有今天的我..
我到觉得我比你强多点,我一点都不觉得我会输你..
每次只会说我死念书,好咯~~
难道你念活书??
难道你不知道历史地理那些都要靠记的吗??
我数学差,是因为我不喜欢算东西,不喜欢那些烦人的公式,做数学很累人,除非我有空时,起码我都会试着去做..
好过你,连记都不要记,念都不要念,数学也不见得你有考到好成绩..
我反而觉得你是为了玩乐,感情而放弃你的学业。
每次东说一个西做一个,明明答应人的事你却做不到,最起码我每次都没食言,做不到我会另外补过给你们,不要说我没有,有良心你们自己去想...
我每次都为你们做那么多事,你们却爱骂我假鸡婆..
但,我也有累的时候呀,不要每次都逼我做你们的奴隶,可以给我时间休息吗??
休息也要给你们骂,有时候真的是气不过,烦....
我很想哭,很想哭,但我哭不出来......
烦~~
烦~~~
烦啊~~~~
我很讨厌你!!!!
讨厌你...
为什么每次我要做什么都只是因为你的3言2语就搞坏我原来的计划???
哎~~
也许前世真的是我欠了你,这世来给你还债的吧..



[[加油!Sharon,你一点都不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