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3, 2009

..绝望..



今时今日的我,真的对自己的人生感到非常绝望..
为什么我每次想做什么,都必须得到你们的允许,我真的很想很想自己去闯闯看,不要总是说我没脑,我的脑不是天天show出来给大家看,表现出我的脑袋到底有多好。
不好意思,这样的事我做不到..
为什么????
为什么?????
我真的感到很绝望,无论我想做些什么都会受到阻扰...
想痛快地大喊大哭一场,但我不能,不能....
必须将我激动得情绪藏起来...
我知道我依然在绝望中等待着希望,但~~~
每当希望即将来临,即会受某些人的影响而无法实现...
拜托,这是我的人生,不是你的,不要把你那一贯作风全都套在我身上你才甘愿..
我不是你!!!!!
不要总是说些不切实际的话了,人真的要向现实看齐,我想也许你见识得还不多,虽然在某些方面你真的比我强多了,但我也不觉得会输你呀!!!
你知道我很不甘心吗???
也许你这一辈子也不会知道,只因我不想表现出来..
因为你是我......






2 comments:

  1. 有空我们两个一起抱头大哭下,哈哈。没关系,能忍就忍,唯一能做的就是以后好好表现给她看,你并不差~我们一起加油啦,笨婆!哈哈。。

    ReplyDelete
  2. 哈哈,我也想哦~~~她每次都是搞破坏,说些别的,刚才也是,所以我很气她,不过有时候她说得有道理的我有听~~加油,哈哈~~~叫笨婆又聪明不起来了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