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5, 2009

亲情,友情,爱情还是金钱呢?



亲情,友情,爱情还是金钱重要呢?????
以我的看法,我会这么排列..
第一,是我的亲情
第二,是我的友情
第三,我的金钱
第四,我的爱情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会这么排列,只是第六感告诉我,这样排列或许会让我过得更好..^^
亲情与友情,我真的看得很重要。。
当然,最重要的是我的亲情啦。。
亲人总是会在你伤心难过的时候陪你一路地走过去。。
我认为,朋友,尤其是对于一生的好友(很少,不是每人都能有的),因为当我有难时他们也会出来帮助你,但有些人却觉得友情是可以拿来利用的。
所以,我将友情和亲情排在爱情和金钱的后面,他们一定能理解。
我也相信他们也会作出类似的选择。
金钱,我觉得即使是相爱的人,少了金钱,多多少少还是会因为金钱的问题而吵架的。。
所以,必须有了金钱才能拥有爱情。。
[[我自己个人想法,别敲我啊,所以我要赚多多钱先,哈哈]]
不知道你们怎么想呢???
至于爱情,我无可奉告。。
一窍不通..

2 comments:

  1. 跟我一样的排法~哈哈哈
    我们臭味相同莫~

    ReplyDelete
  2. haha,真的吗??
    果然是“2公婆”
    人人羡慕不来的啦...
    hiakk..hiakk..hiakkk...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