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6, 2009

..第3者?..



我想告诉那些幼稚到脑袋装豆腐的小妹妹们,请问你们知道第三者怎么写么??
会的话,请你们别口无遮拦的胡说八道。。
我不表现出来是因为我不想把事情搞到严重化。。
如果跟一位男生在玩信息的话就是你们之间的第三者,那请问你们同其他男生玩信息算什么呢???
难道是。。。。。

[[还有小妹妹,明明自己喜欢对方,为什么不承认呢?还要在旁故作好人样,帮东帮西,不好意思,我最看不起的就是你这种人了]]
河水不犯井水。。
我没有冒犯到你们,请别来惹我,好吗??
谢谢合作。。







注:如果有所冒犯,很抱歉,不过终究是你惹我在先..

2 comments:

  1. 是咯,人言可畏~~谣言是传不完的,一个接着一个来...越解释就像要掩饰,还是不解释的好,不过还是希望有人懂,我们不是这样的一个人,只有不认识我们的人,才会笨到相信他们的鬼话~~~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