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0, 2009

..你以为爱是什么?..

为什么人们刚恋爱时都是如此甜蜜,可一旦在一起生活后,就会产生如此多的矛盾?
有些人不断寻找爱情,追求那其中的甜蜜,因此当爱情变味时他们宁愿去换一个人而不是去找出彼此间的问题……

什么是真爱呢?
究竟天长地久的爱情存不存在呢?
你以为爱情是什么?
一点点的动心,
一点点的冲动,
一个拥抱一个吻?

天真的孩子们,台韩日剧和爱情漫画别看太多了。

这也许是爱情的一部分,但绝对不是大部分。

爱情的主体是生活,一起生活呀。

你能陪我面对我所遇到的难过,还是一起面对所要面对的压力呢?

你能给我身体的温度,你能给我生活方向吗?

当然,你可曾想过当热情已不再, 拥抱对我已没任何吸引力,那我们该如何走下去?

爱,绝对不是缺了就找,更不是累了就换。

你不能怪我中途抽身,因为可能我已在爱中找不到我所要的生活。

生活,才是爱情的目的。

爱情里的生活不是一个人好好活,而是两个人要如何一起好好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