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1, 2009

…我的阿嬷…

今天阿嬷难得会到我家睡呢…
我真的很开心,很久没看到她了…
[[因为某些原因所以很少去她家了]]
有时候我和妈妈陪她卖菜
[[虽然我不喜欢,不过还是得硬着头皮去(因为会提菜提鱼提到手软)]]
我的阿嬷为人很乐观,亲切…
我真的真的很喜欢她…
今晚我陪她聊了很久很久…
[虽然有些我都不是很听得懂,太久没说了=…=”]
大致上都在聊一些琐碎的事咯…
哈哈~看来我可爱的阿嬷似乎有认床习惯哟…
她一直问我为什么不去信耶稣?
不是我没信啦,只是我很少几乎很久都没去过教堂了…
 哎~是没人陪我去…
一半不认识…=~=”
嗯…她现在睡觉了…
那我也睡了吧…哈哈~
好累哦今天,但我好像没做到些什么…
唉~似乎我在浪费我的光阴…
人人都在为生活打拼,而我呢?
如此的悠哉…
感觉…
我~~~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