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0, 2009

~爱情需要奇迹 ~

爱到底是什么??
爱真的需要奇迹~
他,可以改变脾气坏的你
他,可以改变任性的你
他,可以改变没耐心的你
唉,以我这个年纪,大部分都找到了自己的最爱,而我这个白痴呢???
哈哈,一无所有~~
有谁能告诉我呢????
为什么当初我要这么狠心一手把你推开?
对不起,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会这样,我真的真的很想对你说声抱歉~~~~~
或许我不适合谈恋爱,或许谈恋爱这种事根本就不配我这种人~~
我想,或许我真的会一个人孤孤单单地过一辈子~~
谈恋爱给我的感觉,很麻烦~~
不是我嫌麻烦~~
而是我受不了,一天24小时都腻在一起~~
这样的恋爱很累很累,但不及失恋来的累 ~~~
正所谓,你爱的,他不爱你~
你不爱的,他却很爱你~~
真是天意弄人呀~~
到底什么时候我的Mr。right才会出现呢??
或许答案很简单 ,就是个零~~
但,前世你结的是什么因,今世就会得到什么果~~
我愿意接受我的命运,毕竟这也是我改变不了的事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